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2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12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林洁)1231日,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刘宗杰为会长。同时,广东省青科协聘请张培震院士担任协会顾问。第五届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会员代表360人参加了会议。

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要求,省青科协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青年科技工作者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服务凝聚,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省青科协自身建设。

会后,广东省青科协举办了“青科讲堂”,邀请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培震院士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的求学和科研之道》作专题讲座,为在场青年科技工作者分享了他的学术经历。

据悉,广东省青科协将沿着“科普科技知识,鼓励创业创新”的道路,不断探索打造系列青年科技交流品牌活动,通过活动凝聚起千万青年的创新力量,让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拥有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图片由团广东省委提供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