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2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12月31日电(李争艳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任明超)2019年12月31日上午,以“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2020年海南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海口举办。

座谈中,海南省人大代表王丽、海南省政协委员高炳玉、孙薇、何春方以及来自市县、高校团组织负责人等12名代表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各自行业方向和亲身经历,聚焦“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紧密联系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实际,就乡村社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基层团组织如何广泛动员广大青年扎根农村、返乡大学生就业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团海南省委将认真梳理和吸收各位代表、委员和会议就“青年人才培育与乡村振兴战略”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配合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好建议、提案的准备工作,并持续跟踪建议、提案的落实情况,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海南省人大代表、海南省政协委员和海南省直机关、市县团委、高校团委、社会工作机构、新闻媒体、农村创业青年、高校学生等6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团海南省委主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协办。(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