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启东共青团开展系统组织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7:01 来源:团启东市委

近日,团江苏省启东市委举办启东共青团系统组织力提升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省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成员梅秀庭授课。

梅秀庭讲授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党课,系统梳理《学习纲要》的思想脉络、基本内容、核心要义,重点阐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现实意义和根本要求。

秀庭指出,《学习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更是共青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共青团干部要通过学好用好《学习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的青春使命。

该市各镇(园区、街道)团(工)委、村(社区)团支部、直属学校团组织、市级机关团组织、直属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团启东市委机关全体成员聆听党课。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