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 用音乐释放你的压力

发布时间:2019-12-21 14:3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沈杰群)日前,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在北京举行了专属解压点映会“今天,你解压了吗”。在第十期《嗨唱转起来》以清唱功力惊艳全场的歌手尹毓恪、魏晖倪,现身点映会分享节目录制感受。

第十期节目播出之时正值澳门回归20周年,在节目中,尹毓恪应景地演唱了《七子之歌》。他表示当时演唱这首歌时,还是倍感压力,“因为这首歌很经典,意义重大。”

而被问到被网友评价为与吴青峰周深霍尊齐名的“四大仙嗓”之一时,尹毓恪谦虚地表示,跟他们一起加入这个称号,有些承担不起,“我是晚辈,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他们学习。跟他们齐名,我觉得很荣幸。”

本期节目中,来自中国台湾的嗨唱歌手魏晖倪的表现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初次登上转盘舞台,魏晖倪在节目中兴奋落泪,她解释说:“我能见到Ella姐和小郑哥,太激动了,当下心跳已经停止。”

点映会现场,曾因在《扶摇》中饰演“简雪”受到观众喜爱的魏晖倪,透露了自己在演唱事业之外的计划,我想演跟我本人反差比较大,能更多挖掘人物内心戏的角色”。

主打全民解压的《嗨唱转起来》,在此次点映会上还邀请了KOL、后期制作、教育培训等各行各业工作者,分享2019年的压力关键词和解压方式。媒体人小霞坦言自己的最大压力来源于每天需要随时待命的工作,而自己最常用的解压方式就是看综艺;尹毓恪表示自己的解压方式是走出家门和朋友倾诉,而魏晖倪则会选择画画。

节目方表示,生活节奏日渐加速的当下,解压已经成为职场人士日常生活的重要需求。基于这一社会背景,《嗨唱转起来》希望通过“嗨唱”的形式,让大家在音乐中放下疲惫,内心得到慰藉和治愈。(文化副刊部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