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兰州市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15:23 来源:团兰州市委

12月17日,团甘肃省兰州市委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话术与对话:网络舆情研判与舆论引导”“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引导与应对”两个主题课程进行。授课嘉宾通过举实例、做类比,重点介绍中国网上舆论形式、网络发展规律、网络舆情重点环节等内容,将网络宣传工作的重点难点呈现在课程中;网络宣传员与授课嘉宾共同探讨网络时代如何畅通网络渠道促进问题应对,面对网络舆情如何及时发声,如何积极有效进行正确舆论引导等相关问题。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兰州市共青团系统网络建设和管理,不断增强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网上舆论引导能力和网上正面宣传力度,及时监测和把握网上舆论动态,科学应对和处置网络舆情,更好地推进该市青年工作的网络宣传工作。

各县(区)、直属团委、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及负责网宣工作的专兼职团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