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18岁女孩钟雨轩加冕“美少女”

发布时间:2019-12-15 09:5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占坤)12月12日,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以及承德视通广播影视集团共同承办、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共同协办的2019第十一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盛大上演。30位平均年龄18岁的青春美少女,用热情的舞蹈表演点燃了零下25度的丰宁坝上草原,更为马镇带来了一场冰雪奇缘时尚盛宴。

参赛选手进行旗袍展示

最终,由潍坊市潍城区艺翌艺术教育培训学校选送的20号选手钟雨轩成功摘得本届“美少女”冠军,与此同时,她还获得了“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新疆麟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送的7号选手美布拜阿布都外力和由天津工业大学选送的16号选手李佳泓获得亚军;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选送的12号选手朱晨子和由凯莱希(全国连锁)模特学校选送的17号李晁静获得季军。此外,还有十位美少女荣获“十佳美少女”称号。

参赛选手们进行旗袍表演

当晚,30位美少女身穿俏皮抢眼的短裙带领所有观众融入这场活力动感的时尚宴会,有力的舞步、自信的目光展现了属于青春该有的模样。舞蹈过后,美少女们换上轻盈飘逸的茧迹礼服带来精彩的走秀环节,活泼可爱的她们站上T台诠释另一种优雅与梦幻的魅力,化身迷雾中的仙子在丛林中穿梭,多面的展现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冠军获得者钟雨轩(左)在比赛中走秀

这些平均年龄只有18岁的女孩,通过才艺、台词、表演等筛选从全国十五个分赛区三十余个机构中脱颖而出,她们经历了60晋30的残酷淘汰赛才最终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对梦想的执著使她们面对一路上苛刻的筛选无所畏惧,硬照拍摄、舞蹈学习、T台培训......她们在短短五天的封闭式训练中屡受挫折,输入大量的行业知识,相信这段经历会让她们深刻体会到舞台上的光鲜靓丽背后,是付出与执着。

冠军钟雨轩(中)与其他获奖选手共同展示奖杯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据悉,获奖冠军将作为中国马镇代言人,参加12月25日盛大开启的第二届中国马镇冰火节,感受冰火奇缘,只存在60天的沉浸式冰火体验。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