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秋发绘画《看见108》主题曲全球发布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12月8日,丁秋发当代绘画作品《看见108》主题曲在QQ音乐,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YOUTUBE等平台首发上线。《看见108》是由刘智峰先生填词,韩国音乐制作人柳承炫先生担任作编曲,最终改编成的音乐作品。在实力派歌手吴佑城的倾情歌声里,让我们感受到了浑然一体的视听觉绘画音乐的魅力。

担任此次音乐作编曲的韩国作曲家柳承炫先生透露,丁秋发是中国“超基因主义绘画”创始人,我和我韩国的朋友都非常喜欢丁秋发老师的绘画艺术,当我韩国的朋友徐博士看到丁老师的作品时,也感到很震撼,他对我们这次跨界的合作非常支持。这期间,我有三次从首尔飞往北京和丁老师讨论关于音乐作曲的结构,以及编曲的风格,最后《看见108》的作曲和编曲回到首尔后最终创作完成。这不仅仅是一首单纯的音乐跨界作品,它是智能文化KTY新文化产品的概念。

丁秋发绘画作品——“看见108”

《看见108》的填词人刘智峰先生是一位当代艺术家,他曾为音乐圈的许多朋友写过歌词,刘智峰对丁秋发的绘画非常熟悉,他们是当代艺术圈里多年的好朋友,在填词的感觉中描述的非常准确,这也使得《看见108》主题曲有着高水准的品质保障。

主创团队多次进行讨论筛选,最终邀请华语乐坛“新势力歌王”吴佑城来演唱《看见108》主题曲,歌手吴佑城歌唱音域横跨三个八度,演唱声音刚柔并济,有无限的可能性,对于歌曲的处理细腻有加。曾在2016年底推出原唱金曲《对不起我还爱你》,在华语乐坛立即掀起狂澜,深受广大歌迷朋友喜爱,短期内霸占各大音乐榜单,被评为华语乐坛年度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男歌手!

歌手吴佑城

这次,中韩两国的艺术家们跨界创作,韩国音乐人柳承炫的中国好朋友,著名的音乐人郭峰老师认为,音乐是流动的绘画,绘画是静止的音乐。

《看见108》音乐封面

看见108----吴佑城

作词 : 刘智峰

作曲 : 柳承炫(韩国) 编曲 : 柳承炫(韩国)

出品 : 王克 录音 : 王斯靚 混音 : Eric Ryou(韩国)

录音机构 : 北京盛声国际音乐录音室

制作机构 : R2U Culture Media(韩国)

出品机构 : 北京画伯乐艺术中心

发行机构 : 上海逸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