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4 来源:

127日,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在北京正式落幕。

本次大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91科技集团的张翼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来自京东集团的甄丽国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滴滴出行的付强、李清新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美团点评集团的张皎、程羽璇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则由京东集团沈克涛、李梦收入囊中。

此外,京东集团、91科技集团、滴滴出行、美团点评集团四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奖,中国青年报社、大地传媒、脉脉公司、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获最佳体育精神奖,中文在线、未来网、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无限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最佳风采奖。

颁奖典礼上,前中国羽毛球队女单队员、北京队教练索敌与大赛冠军选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将赛场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要负责人鼓励大家坚持锻炼身体,保持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状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据悉,本次大赛由北京无限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贵州赖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利毛巾协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