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海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12:4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鄢光哲)第二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于12月8日至1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向全行业推介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

中国旅游协会向全行业发出推介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的决定,号召广大旅游企业学习他们在践行“中国服务”理念、打造优秀旅游产品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的市场意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杰出的工匠精神。

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在致辞时说,中国已经进入服务经济时代,广大旅游企业身处其中,任重道远。此次大会发布的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有从发展理念上践行文旅融合、打造生活方式的;有鲜明反映民宿、乡村旅游质量提升的;有从营销模式及手段上不断追求创新的。同时,还有一批把一项工作或一门手艺当作终身追求的“工匠精神”案例。这些案例突出体现了“中国服务”的内涵。

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以《“网红”森泊-开元人的传承与创新》为题,现场讲述“网红”森泊的多彩故事;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以《无中生有的拈花湾》为题,阐述无锡灵山文旅融合的实践与体会;中国旅游集团援派贵州扶贫干部王建国带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旅游产业扶贫工作》的演讲,分享他在贵州参与扶贫工作的感人经历;西柏坡纪念馆赵钊以《匠心筑梦:我用真情传递爱》为题,解读她作为讲解员的心路历程。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