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工程·尊老敬老”慈善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21: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何春中)12月5日,由国家民委指导,中华爱心基金会联合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主办的“爱心圆梦工程·尊老敬老”慈善公益活动在京启动,该公益项目旨在改善当地敬老院老人生活品质。

当天,中华爱心基金会与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达成了3年的资助协议,根据敬老院2019年实际需求,中华爱心基金会2019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帮助敬老院改善陈旧危险厨房设备。

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冯常海在捐赠仪式上说,天寒人心暖,真心见真情。感谢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国家民委经济司紧紧围绕民族工作这一主线,将积极支持和鼓励中华爱心基金会促进民族团建进步事业的慈善公益项目。

周景晓表示,国家民委主动为民族养老事业牵线搭桥,推动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落地落实。中华爱心基金会积极弘扬中华爱心文化,对北京市牛街民族敬老院捐赠资金,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人间的大爱。

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十几年来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但在尊老敬老、帮助老人的公益项目上还是一个空白。“通过这个公益项目,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尊老敬老的服务平台。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爱心基金会将今后将在国家民委指导下对民族敬老院提供更多帮助,并力争把这个敬老爱老的公益慈善项目做得更好!”

中华爱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永刚、中华爱心基金会会长助理梁伟平,会员中心主任张雷以及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老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