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深圳市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6:37 来源:团深圳市委

近日,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暨青少年普法宣传公益市集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华润万象天地水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团深圳市委相关负责人致辞。公益讲师团代表发言。

活动上,由深圳少年警讯组建的中国第一支专业青少年制服团队为在场观众带来防身术表演。活动启动“青少年普法奖章计划”。该计划由“普法奖章平台”“普法教育公益导师队伍”“青少年普法课程”3部分组成。活动现场还设立青少年普法工程项目公益市集展示区,通过模拟新闻演播间、“沙画宪法”、知识问答等,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让法治精神牢牢根植于青少年心中,进一步在该市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团深圳市委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宪法和法律宣传服务活动,切实帮助青少年解决面临的突出法律问题,不断促进特区青少年法治意识的提高,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深圳市委主办,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委依法治市办等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代表280余人,该市市民6000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