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石家庄市委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2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近日,石家庄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团石家庄市委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参观体验、交流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在《“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专题讲座中,学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正定县的实践起源与发展;在《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与当代价值》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中感悟真理精神实践的伟大力量;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和《构建青年工作学习命运共同体》专题讲座中汲取精神财富、树立新的目标和责任;在《中美关系国家安全》专题讲座中坚定“四个自信”的绝不动摇,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积聚能量。随后,青年学生到塔元庄、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参观学习。

培训班旨在让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信念,矢志不渝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由团石家庄市委举办。来自石家庄市辖区内27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