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秦皇岛市委开展“国家宪法日”青少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2 来源:团秦皇岛市委

近日,团秦皇岛市委在市第一中学开展“国家宪法日”青少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采取“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法律大讲堂等形式,教育和引导青少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据悉,团秦皇岛市委将以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该市启动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宣传周活动,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辉煌成就等内容进行宣传,在青少年中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团秦皇岛市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秦皇岛市青联法律界别委员代表及秦一中师生共计40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