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礼仪分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5 10:33 来源:团百色市委

12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礼仪分队成立仪式,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

仪式上,团百色市委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礼仪服务分队的决定》,并授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礼仪服务分队队旗。

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进行礼仪基础知识和形态实操培训,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干部保健科负责人进行授课。

礼仪分队的成立旨在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建立一支专业化的青年礼仪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百色市重大赛会、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重点承担政务解说、礼仪服务、宣传推广等工作,更加有效地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据悉,团百色市委还将从受训礼仪志愿者中选拔42人服务百色市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系列活动。

来自百色市14个机关单位、企业和学校的干部职工和学生,共计185名礼仪志愿者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