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7 19:3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陈璐)11月27日,第四届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IMHI 2019)暨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展会汇集国内外医药健康领域高精尖产品,内容涵盖化学制剂、生物制药、现代中药、中药饮片、药品研发、大健康产品、医疗器械、工程装备等领域的科学技术与前沿产品。展览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以及15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会上,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与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肯尼亚文化商务促进中心签署了《关于药品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协议涵盖了药品成品及原材料进出口、医疗器械进出口、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医疗机构建设、中医药项目平台搭建及推广等内容。并计划未来3年内采购一个同等中国国内3级水平医院,采购总额约为900万美元。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司司长袁林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进行了权威解读。中国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名誉院长郭应禄做了题为《无创微能量医学——修复器官功能的希望》的报告。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杜冠华做了题为《创新药物策略研究》的报告。

此外,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作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域,与同仁堂、蜜蜂堂、民海生物等29家国内顶级药物研发、药物检定检验机构以及生物制药、现代中药等生物医药领域龙头企业共同参展。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