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石家庄市举办青年人才公益相亲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6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11月10日,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团石家庄市委等主办的“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人才公益相亲交友联谊活动在石家庄传媒大厦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该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单身青年,同时,还特别向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的优秀单身青年和选调生发出邀请,助力省会更好地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本次活动采用室内互动和游园寻宝相结合的方式,在游戏环节中,设置1分钟相亲会、爱的表白等环节,让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团石家庄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10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参加新人499对,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近百场,参与青年两万余人。

来自河北省各行业的8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