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热门展品“一网打尽” 《青豹驾到》带你打卡不一样的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3: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观看《青豹驾到》最新视频。

从汽车发明到现在的100多年里,汽车工业一直与制造紧密相连,被称作“工业中的工业”。但随着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的日益成熟,汽车正逐渐从冰冷的机械变成未来出行服务的“超级入口”。

大大小小的车展逛了不少,能将汽车行业的未来技术“一网打尽”的机会却不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汽车展区,共计有7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将在此首发。从氢能源到自动驾驶,从新型激光雷达到带面部识别的门锁系统,花上一整天时间在场馆里流连,颠覆传统汽车生活的技术和产品让人仿佛穿越到了未来汽车世界。

在各大汽车巨头“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背后,是充满潜力的中国汽车市场。

一方面,中国换道先行,率先起步汽车动力技术的电动化,获得了“先发效应”。另一方面,中国较强的互联网、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产业和企业大举进入汽车行业,一些城市已经开始布局5G,这些都为智能汽车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世界汽车产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变革速度,而中国市场正是这场变革的“关键战场”。毫无疑问,中国汽车市场正是全球汽车企业大展宏图的沃土。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企业最前沿的产品、科技与发展理念,正是世界汽车巨头们向未来进发的又一声“发令枪”。

思考基于一种责任,呐喊蕴蓄着一种使命。中青汽车团队在汽车产业面临重大转折的时刻,推出短视频栏目《青豹驾到》。

从探班清华“靓仔”学院,到解码A+级轿车市场的升级奥秘;从探秘北京科技周到打卡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青豹驾到》不仅将提供客观、有趣的产品解读,更将以全景式的视角关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以生动有趣的视频呈现方式生动解读中国汽车产业“向上”的推动力。

本期《青豹驾到》探营第二届进博会,带你体验天马行空的未来汽车生活。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