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临汾市委等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4 来源:团临汾市委

近日,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团山西省临汾市委、永和县统战部联合临汾市水利机械工程局、山西奇晟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桑壁镇护国村捐赠6盏路灯和30390元现金,并在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桑壁镇护国村举办捐赠仪式。

仪式上,护国村代表接受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送上锦旗。

山西奇晟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护国村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他们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脱贫攻坚事业。

团临汾市委代表随后向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团临汾市委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和村民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团临汾市委负责人一行入户走访贫困户。

团临汾市委、永和县政协、永和县统战部、永和县工商联、团永和县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