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新生秦岭大熊猫“宝宝”全国征名

发布时间:2019-10-24 14: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海华)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传获悉:今年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新出生的3只大熊猫宝宝,在即将迎来百日庆之际,从10月22日起至11月6日,面向全国开始征名。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供图

本次公开征名的3只秦岭熊猫宝宝,是2019年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新诞生的小成员。据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大熊猫“珠珠”的龙凤胎宝宝出生于7月10日,其中的“哥哥”性格安静乖巧,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妹妹”则性格活泼可爱,爱玩爱闹。大熊猫“楼生”的宝宝8月25日出生,生性安静乖巧,不争不抢,安静淡然,吃了睡、睡了吃。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龙凤胎萌宝体重已增至4200g和4000g,“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也长到了2300g。

11月11日,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将举办“Panda来了 2019秦岭大熊猫新生宝宝庆百日主题活动”,主办方将从广大网友拟定的名字中,甄选出3个名字用作3只熊猫宝宝的正式名字。活动当日将同步公布征名结果,邀请入围者参加命名仪式,获选者将亲自为大熊猫幼崽命名。

11月6日前,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均可参与,熊猫萌宝等你取名!

征名链接:

http://sn.ifeng.com/special/lyjxmz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