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19共青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9 来源:团共青城市委

近日,2019共青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本届赛事主题为“活力共青、创业之城”。共有600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齐聚江西共青城市,唱响“共青春、同奔跑”口号,感受这座“青春活力之城、绿色生态家园”的城市风光和独特魅力。

本届赛事呈现五大亮点:赛事全面升级,特色更突出、组织更专业、推广更成功、保障更到位、参与更广泛、宣传更全面;组别设置更合理,新增半程马拉松,赛事总人数超6000人;设置奖项形式多样,奖金额度和覆盖面提高;赛道进一步优化,共青城最美环湖马拉松赛道、生态绿道、水上跑道成为选手体验亮点;赛事服务更加专业化,同江西省路跑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整合路跑资源,为赛事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此外,本届赛事不仅设置全程马拉松奖和半程马拉松奖,还设置本土籍名次奖,奖金总额达25万元。其中,全程马拉松冠军奖金3万元,半程马拉松冠军奖金1.5万元。

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