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羽毛球男团决战 中国队力克韩国夺金

发布时间:2019-10-23 12:2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羽毛球男团赛场,中国队与韩国队激烈比赛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10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娟娟 雷宇 文并摄)在经历了21日、2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后,今天,2019军运会羽毛球男团在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迎来决赛。中国队以3-0完胜韩国队,夺得军运会羽毛球赛首金。

中韩之战,赵俊鹏作为中国队一单出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及时调整状态,在全场“中国队加油”的呼喊声中发动反攻,以21:13和21:14连扳两局击败许侊熙,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赵俊鹏赛后接受采访。

随后的第一双打比赛中,张楠与谭强搭档,对阵金辉太/朴炅熏。他们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以2分之差被顽强的对手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亦十分激烈,中国队以2分险胜。最终,中国队以2-1取胜对手。

奥运冠军张楠赛后接受采访。

第三个出场的第二单打陆光祖,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2-0战胜对手。

这是羽毛球比赛首次进入军运会,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团体赛6个项目。其中,男团比赛有中国、法国、朝鲜、韩国和泰国队5支球队参加。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