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一男篮大胜刚果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9-10-22 22:2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10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雷宇)今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内,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篮以92:62大比分战胜刚果队,取得了军运会的三连胜,也提前小组出线。

八一男篮实力明显占优,开场后便占据上风,第一节就领先对手15分。但第二节开始后,内线强悍的刚果队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扳平。第三节,八一男篮外线开花,三分线屡屡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八一男篮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当属雷蒙,三分球六投四中,特别是中场结束前最后一秒钟,完全是在刚果队后卫严密的防守下拿下压哨三分,火热的手感赢得现场球迷激情呼喊。

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为了能使球队在体能方面得到保障,采用了12人轮转。他在赛后表示,三位新人都有上场,全部都有得分,年轻球员拥有了在大赛中积累经验的过程。

本次军运会,参加男篮比赛的10支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中国队和美国、蒙古国、刚果、卡塔尔等4个对手分在A组。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八一队分别战胜了蒙古和美国队。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半决赛,中国队也因此提前小组出线。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