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秦皇岛市委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5:41 来源:团秦皇岛市委

近日,团秦皇岛市委联合秦皇岛市爱循环公益服务中心,在秦皇岛市青龙县朱杖子乡前白枣山村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活动对照“微心愿”卡片,满足该校54名小学生“微心愿”。

今年,团秦皇岛市委动员各级团组织、企事业单位、青年社会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入走访慰问农村中小学,通过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满足贫困家庭青少年需求。

截至目前,昌黎、抚宁、北戴河等多个县区已开展“微心愿”活动,共征集“微心愿”313个,实现293个。

据悉,下一步,团秦皇岛市委将多渠道联系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定期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帮助贫困青少年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让贫困家庭青少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