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石家庄市委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4:54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近日,石家庄市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座谈会。

团石家庄市委负责人宣读贺信并讲话,全国少工委委员、40中学大队辅导员传达全国少工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10月13日,石家庄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第一时间将习总书记的贺信传达到所有大队辅导员,并要求利用14日周一升旗仪式在少先队员中宣读贺信,将习总书记对少先队员的关爱和要求第一时间进行学习传达,号召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号召少先队辅导员更加热爱少先队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深入思考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不辜负党的期望。

与会少先队员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成长方向,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少先队辅导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工作。

各区团委负责人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贺信精神,履行好全团带队职责,持续深化少先队改革,深化团教协作机制,优化少先队教研队伍,探索少先队专业化学科化发展,探索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将少先队员的成长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当中。

来自该市的团县(市、区)委负责人,少工委负责人,区县总辅导员,大队、中队辅导员,中学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共20人参加座谈。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