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护旗手的光荣与梦想(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9 13:5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10月19日,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国旗护卫队的16位在校生和16位校友组成32人仪仗队,共同升起一面五星红旗。当日,该校举行“我自豪,五星红旗从我手中升起”的主题升旗仪式,并成立“护旗手”校友会。
马盼超/摄



10月19日,北京联合大学,校友周洋(左二)在整理着装。周洋是该校2001届的毕业生,也是学校当年第四任国旗护卫队的队长,目前他为一家教育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他表示,校园国旗护卫队的经历,让他在毕业后特别是职业生涯中受益匪浅。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剑/摄



10月19日,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们在“护旗手”校友会成立大会上。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剑/摄



10月19日,北京联合大学,曾经的校园护旗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剑/摄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