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9-10-16 18:2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姜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旅游协会组织了首次全国范围的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9月19日~24日,遴选专家对各地选送的705套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进行了初步遴选,并对各地选送的97部红色旅游演艺产品进行了遴选。

主办方透露,红色旅游文创产品的最终现场实物遴选将于10月17日~18日在江西省瑞金市进行。参加现场实物遴选的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优秀红色旅游文创产品、优秀红色旅游演艺作品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瑞金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委托中国旅游协会开展,中国旅游协会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共同举办全国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现场遴选和展示。活动得到了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且得到了全国各地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等单位以及各地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单位的支持。征集活动遴选出的优秀红色旅游文创产品、优秀红色旅游演艺作品名单将于10月19日在瑞金公布。(旅游文化)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