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牡丹江市委开展“青春扶贫•送医下乡”志愿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1:43 来源:团牡丹江市委

近日,团牡丹江市委、市卫健委联合开展青春扶贫 ·送医下乡志愿巡诊活动。


活动中,来自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心血管医院、康安医院、肿瘤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市疾控中心的 5 支青年医疗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穆棱市兴源镇东村等 5 个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各志愿服务队现场为乡村居民提供心电检测、测量血压、心脏听诊、用药指导、针灸推拿等志愿服务。该市疾控中心志愿者在现场宣传讲解与人民群众生活直接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传染病预防等知识并发放了纪念品。


下一步,团牡丹江市委将继续组织动员该市青年医疗志愿者投身健康扶贫事业,努力满足乡村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提高乡村居民的健康水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