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池市系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14:53 来源:河池共青团

9月19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池市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启动。

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学生代表做《阳光网络从我守护》网络安全主题演讲,号召青少年修炼“火眼金睛”,保持修学储能的“恒心”,学会辨别网络不良信息,拒绝网络不良诱惑,把精力放到学习中,打好梦想的基础。

河池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周敏为与会师生进行“安全文明上网知识”专题讲座,号召全体师生文明上网,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带来金融网络知识宣传视频,以此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预防网络沉迷,警惕网络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此外,场外还设立“网络安全宣传长廊”,汇集河池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团河池市委、人民银行河池市支行等单位的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内容涵盖文明上网、预防网络诈骗等各方面信息。

此次活动由河池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河池市委等联合主办。活动主办及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