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平遥》开启实名制购票 系全国文旅行业首家

发布时间:2019-09-19 11:42 来源:中新网

近年来在全国颇受好评点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宣布将于2019年9月24日起实行全网实名制售票、检票。届时,游客可通过“又见平遥情境体验剧”微信官方小程序预订演出门票。

从建设到首演、直至推出全民营销模式,“又见平遥”曾创造了多个奇迹,并在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期间被评为晋中市新地标。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自2013年正式开演以来,已累计演出近5000场,观演人数350万人次,演出收入高达5亿多元。

《又见平遥》演出场地。主办方提供

为更好地适应消费手段智能化的发展需求,切实维护游客利益,《又见平遥》运营方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及科学论证,将售票模式从原先的“分销商集中预订”转变为“游客自主预订”,彻底打通品牌与游客的渠道。

此次“实名制购票观演模式”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全民营销”模式的推广效能,极大地调动宾馆、客栈、导游等一线旅游从业人员的推广积极性。新的模式推出后,游客前往《又见平遥》观演将不再需要纸质门票,而是凭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即可进入剧场,从而有效遏制囤票和票价不稳等一些不和谐现象。

《又见平遥》推出的“实名制购票观演模式”,是通过开发微信小程序购票端口和采用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等手段,在游客购买门票和观演入场时,进行真实身份核查的一种模式。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可购买一张同场次门票,观演时非本人持证也将无法入场。此次改革后,观众此前关心的退票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观众在距离演出开演1小时之前可提出退票申请。

《又见平遥》剧照。主办方提供

就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票务改革是本着对游客负责的态度,为了品牌的长远发展而做出的决定,是品牌管理手段的再次创新升级。随着该模式的成功实施,《又见平遥》将成为国内首家采用实名制购票观演的旅游演艺项目,是国内旅游演艺营销又一次创新性的突破。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