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青少年空军题材献礼剧《飞行少年》开播

发布时间:2019-09-18 20:2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蒋肖斌)9月17日,爱奇艺举办自制剧《飞行少年》媒体发布会。这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的百日展播活动重点剧目,也是国内首部青少年空军题材献礼剧。

该剧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为背景,讲述了国家为培养空军后备人才,招揽全国各地有飞行梦想、身体素质达标的青少年加入“飞行少年精锐班”,他们经过不断的刻苦学习和训练,最终一路蜕变为优秀空军飞行员。

发布会现场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表示:“创作《飞行少年》的初衷不仅是对国家的致敬,也希望吸引更多具备优质条件的青年参加空军后备役,增强我国的空军力量。这部剧将在国庆档上线,也是爱奇艺对祖国的献礼,向年轻人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文化副刊部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