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蓝气球行动在京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吴晓东)由时尚集团旗下旗舰杂志《时尚芭莎》、《时尚健康》,与澳大利亚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共同主办的“2019蓝气球行动”,9月17日在北京暖心启幕。《时尚健康》杂志主编、“蓝气球“公益行动发起人张焱,《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时装主编卫甜,Life-Space品牌创始人Craig Silbery,著名影视演员张嘉倪,国家一级育儿专家许春娣,人气插画师丁一晨等嘉宾亲临现场,来自时尚、公益、育儿、健康等各界嘉宾明星、业界同仁一起点亮2019蓝气球公益项目,共同倡导和呼吁父母们重视和守护儿童肠道健康。

蓝气球是由《时尚健康》杂志于2014年发起的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的持续型公益项目,迄今为止已经帮助近千名患有健康问题的儿童获得治疗与帮助;从最初的AD新生儿皮肤适应症问题,到近年来的儿童自闭症问题;蓝气球始终关注当下最具社会性的儿童健康问题,用行动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2019蓝气球行动”以“益起来!健康微生态——关注儿童肠道健康”为主题,从明星分享、专家宣讲、产品体验等更多维度答疑解惑,呼吁广大父母关注宝宝的肠道微生态平衡,通过为肠道增添活力,让宝宝的未来成长更有动力。

2019蓝气球行动还得到了众多明星父母的支持。Life-Space爱心大使刘涛、蓝气球公益大使袁弘、Life-Space公益大使应采儿、Life-Space健康大使张嘉倪四位组成了“最有爱明星团”,身体力行倡导和宣讲儿童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当代父母重视孩子的肠道健康问题,通过调节肠道菌群以守护肠道微生态。四位星妈星爸也纷纷通过各自的社交媒体推广“2019蓝气球行动”,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链接更多父母、一同守护儿童肠道健康。

活动当天,Life-Space健康大使张嘉倪惊喜现身,助阵2019蓝气球行动。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嘉倪热心公益事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和到场的小朋友们热情互动、还与诸位嘉宾一同点亮象征行动开启的“蓝气球”,用爱心和行动加入到守护儿童肠道健康的公益序列之中。张嘉倪也积极分享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肠道健康问题以及她的育儿经验;现场育儿专家许春娣教授针对明星嘉宾的分享做了专业的解答,与张嘉倪一同探讨儿童肠道健康问题的解决之道,科普更多关于肠道微生态的专业知识。(文化副刊部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