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西山区委和度假区团工委共同启动“青春有时”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3 来源:团西山区委

近日,团昆明市西山区委和昆明市度假区团工委共同在言几又公园 1903概念书店搭建工作阵地,启动“青春有时”主题沙龙活动,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授牌言几又公园 1903概念书店为“青年之家” ,聘请 6名专业人士作为“青年梦想导师” ,后期将依托“青年之家”等阵地平台,针对创业经验、社会认知、工作感悟、人生感想等面向青年群体进行指导和分享。

“青春有时”沙龙活动是团西山区委和度假区团工委探索创新服务联系青年的工作方式,活动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特色和优势,整合社会组织力量,依托青年喜爱的集聚阵地以沙龙活动的形式凝聚和服务一批有志青年,以期达到凝聚青年思想力量,引导青年发展方向,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目的。

据悉,下一步,团西山区委和度假区团工委将继续探索和创新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发挥各类阵地平台作用,通过组织沙龙活动、外展体验、实地考察等形式,激发青年创造活力,满足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社会融入等个人梦想。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