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贵港市委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3 来源:团贵港市委

近日,团贵港市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团员青年代表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自贵港市消防支队港北中队的团员青年代表陈威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救援故事,展示消防队员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在市直团工委负责人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面向团旗,郑重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现该市共青团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呼吸的精神风貌,坚定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带领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致敬祖国母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来自市直团组织、各领域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