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佳木斯市开展“感恩教师节 健康进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3 来源:团佳木斯市委

日前,由团佳木斯市委、市青联联合佳木斯市中心医院开展“感恩教师节 健康进校园”义诊活动。来自中心医院的专家名医和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的青联委员为教师们带来了教师节健康的问候。

活动中,医疗专家为教师们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危险因素以及预防方法,希望教师们通过改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提倡运动健康、科学饮食来减少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

主办方希望此次义诊活动用青春的力量诠释“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社会风尚,同时也展现佳木斯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的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增强教师们的健康意识,让老师在校门口享受高质量的诊疗服务。此次活动,佳木斯市中心医院共为第六小学50余名教职人员进行检查,发放宣教手册60余份。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