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黑龙江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三项工种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3 来源:伊春共青团

9月10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暨继电保护检修工、化学燃料化验员、燃料系统检修工决赛开幕式在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举行。

开幕式上,华能黑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辞,与会领导为2018年全省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暨集控运行值班员、热工自动装置检修工决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发言,团黑龙江省委相关负责人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决赛实际操作现场,并到华能伊春热电公司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青年员工技能拓展、企业团建等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的热情,持续推动青年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养更多品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优秀青年人才,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3项工种进入决赛的选手共计65名,分别来自全省华能、大唐、国电、华电4大发电集团。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阶段。团黑龙江省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将联合授予各工种决赛中第1名选手“全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第2名至第5名选手“全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团黑龙江省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华能黑龙江公司协办。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