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昆明市五华区开展“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2 来源:团五华区委

日前,由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宣传部、五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团昆明市五华区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我和祖国一起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主题活动正式上线。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五华区团员和青少年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励该区团员和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主题活动主要依托“有声明信片”微信小程序的“听五华”栏目进行,以线上音频集中展播、线下优秀作品展示的形式,通过“党组织书记讲团课”“团组织书记讲业务”“团员、青年讲体会”“少先队员讲未来”“海外学习讲感受”等 5个主要版块,号召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结合昆明实际、五华实际和自身感想,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祖国 70年来的发展故事以及新时代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的初心故事。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