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江苏多地联通公司已整改

发布时间:2019-09-09 06:5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李超通讯员顾成琪)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报道的“苏州联通私换用户彩铃被指侵权”一事日前有了新进展。9月8日,江苏多地联通公司已经将用户的5G广告彩铃更换成一首非广告歌曲。

近日,苏州市民朱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来电彩铃竟被换成了联通5G广告。记者调查发现,除苏州地区外,盐城、常州、扬州等地联通用户也存在同一情况。记者联系了江苏省联通公司,但其对该情况未予解释。9月8日,记者再次拨打了南京、苏州、盐城、常州、扬州等地的联通号码,发现联通公司已将5G彩铃广告换成了一首男声演唱的歌曲。歌词中包含“来自四面八的力量汇聚成了一个梦想”“让未来生长”“突破了想象”等内容。其中“让未来生长”是原来广告词的一部分,但歌曲总体已不涉及“联通5G”等相关内容。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