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9-09-03 12: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冯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暴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2007年初收购暴风影音”,组建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在国内创业版上市。今年7月28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两天后,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公安机关拘留。暴风集团称,经核查,公司目前未收到针对公司的调查通知,该事项目前不涉嫌单位犯罪,尚未知是否与公司有关。该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