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红色研学旅行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1 15:2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洪园)8月30日,由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主办,红色文化研学中心承办的首届京津冀红色研学旅行峰会在石家庄召开。此次峰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邀请了10多位国内研学旅行专家与红色经典景区和研学旅行相关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红色研学旅行事业发展之路。

会上,由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首先发起京津冀研学旅行联盟倡议,随后与京、津两地签署联盟倡议书,就建立京津冀研学旅行专家团队,整合三地优势资源,构建三地互联研学旅行网络,建设三地研学旅行体系、共同打造京津冀研学旅行一体化合作创新机制等多方面达成合作。

峰会期间,京津冀专家以沙龙和专题讲座的方式细致介绍了研学旅行的迫切性和时代意义,并针对红色研学教育的课程定制及实施方法、研学基(营)地规范化管理及安全保障措施等专题进行授课。(旅游文化)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