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首届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大会在深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6:22 来源:团深圳市委

近日,首届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市召开。

大会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旨在锻炼开发者从算法开发到落地应用的工程化能力,挖掘出一批学以致用的优秀青年开发者,加强中国青年开发者与国际前沿学界业界的互动交流。

据悉,直至9月下旬,组委会将在深圳、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珠海6个城市组织线下分享会,走进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为开发者提供技术培训。

此外,本次大赛将于11月2日在深圳青年广场举办颁奖典礼及主题论坛,搭建产品展台,全方位展示青年开发者的优秀作品,让社会各界体验人工智能算法,为开发者搭建与海内外学界、业界嘉宾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产业发展与人才进步。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团深圳市委指导,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极视角科技承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