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靖西边境管理大队1小时内抓获6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24 21:5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民警押解涉嫌吸毒人员。付庆民 摄

民警将涉嫌吸毒人员押解上车。付庆民 摄

民警当场抓获6名涉嫌吸毒人员。付庆民摄

民警抓获涉嫌吸毒人员现场。付庆民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付庆民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8月22日6时许,广西百色靖西边境管理大队20余名民警在辖区壬庄乡敏马村开展“大收戒”行动,仅1个小时就抓获6名吸毒人员。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结合边境辖区复杂的毒情形势,针对壬庄乡涉毒治安问题,统筹谋划,部署壬庄边境派出所、旧州边境检查站等单位警力,集中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活动,民警在行动中当场抓获6名吸毒人员,全力消除辖区涉毒安全隐患。

壬庄边境派出所所长黄建锋说,自2019年以来,辖区涉毒问题有所抬头,派出所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等活动,全面整治,有效打击和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建国70周年活动以及第16届东博会营造了平安的边境环境。

截至目前,壬庄边境派出所共破获贩卖毒品案件6起,抓获贩毒人员8人、吸毒人员50余人。(国内时事部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