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乱港分子上演恶心一幕...

发布时间:2019-08-24 09: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导读

霸地铁站,小便,喷脏字,贴卫生巾...

据青蜂侠和环球网报道,香港高院于8月23日晚间已批准港铁所提临时禁制令,有效期至下周五:

禁止任何人士非法地及有意图地故意阻碍或干扰整个铁路网络(重铁及轻铁)车站及列车以及高速铁路西九龙总站的正常使用、损坏任何财产或列车,以及使用任何威胁、辱骂,淫亵或令人反感的语言,或故意干扰这些车站内任何港铁人员。

该通告发出同时,不少示威者聚集在荃湾线葵芳地铁站围堵站长室,对地铁站内公物进行破坏,并用粗言猥语涂鸦墙壁,现场一片混乱。

23日晚,大批反对派涌入港铁葵芳站,在站内涂鸦及毁坏设施,破坏公众安宁。他们不仅在墙上喷涂污言秽语,还把卫生巾贴在站内车辆控制室玻璃上。摄:崔萌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在现场目睹一群示威者在地铁葵芳站内肆意破坏的行径,甚至有人将疑似用过的卫生巾贴在车站控制室窗户上。

23日晚,大批反对派涌入港铁葵芳站,在站内涂鸦及毁坏设施,破坏公众安宁。他们不仅在墙上喷涂污言秽语,还把卫生巾贴在站内车辆控制室玻璃上。摄:杨升 来源:环球网

在葵芳站外,极端示威者与香港警方进行对峙,用激光照射警方,用粗口咒骂警方。

23日晚,有头戴黑色头盔及面罩的黑衣人在葵涌警署前挑衅。摄:崔萌 来源:环球网

网友热议:

中国青年报(ID:zqbcyl 整理:张力友)综合,来源:青蜂侠和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杨升 范凌志 陈青青 王雯雯,摄影/崔萌)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