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突出惠民性

发布时间:2019-08-19 18:48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以“大庆华诞 水上狂欢”为主题的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广西柳州举办。

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介绍说,自2011年以来,经过8年的探索创新和运营积累,水上狂欢节已成为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城市节庆品牌,两次获得“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殊荣,打造了柳州“中国水上运动娱乐之都”的城市新形象,成为柳州市扩大开放合作的闪亮名片。

本届水上狂欢节将继续做好“水”文章,突出惠民性。除了继续举办往年备受民众喜爱的“百里柳江激情畅游”“森林音乐节”之外,今年还新增了“畅游嬉水狂欢周”等水上项目,让民众充分体验参与。此外,今年水上休闲运动会将设置城市沙滩气排球赛、水上摩托公开赛、HOBIEI6国际帆船公开赛、皮划艇漂流大赛、SUP浆板漂流大赛等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柳州市还将与葡萄牙波尔图市举办“双城文化交流周”活动,开展两市间文化艺术交流。届时,两市将进行文化展示、演艺互动、红酒美食品鉴等活动。(旅游文化)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