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伊春市召开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5:55 来源:中青在线

日前,伊春市召开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座谈会,黑龙江省委选调生代表、五四奖章代表、大学生代表共计 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我对家乡说句话”—— 2019年伊春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微视频》,并向社会实践期间表现优异的大学生颁发“伊春旅游宣传员”聘书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证书。

随后,选调生代表、五四奖章代表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与大学生分享工作经历和成长经验,大学生代表以自己所学专业为切入点,畅谈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感悟和进步,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由伊春市直机关工委、团伊春市委联合主办,伊春市委组织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龙江银行伊春分行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为期一个月。团伊春市委还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警营开放日、相亲联谊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实践平台,感受家乡变化,服务家乡发展,为助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引进青年人才、提供智力支持。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